自治区档案局调研组到色尼区检查指导档案工作
2019-08-04 18:24:04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自治区档案局法宣处副处长尼玛次仁一行调研组到色尼区调研档案工作,并到乡镇、寺管会档案业务指导培训现场给予悉心指导。那曲市档案局书记次央、局长奴桑、色尼区委常委、区委班主任多布次仁陪同。

调研组在听取了关于色尼区乡镇、寺管会档案管理工作的情况介绍后表示,档案工作在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中具有不可代替的作用。希望下一步的工作中,色尼区委、区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能够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短板,精细化,进一步做好做好档案安全工作;抓好档案工作重点和档案有关保密工作。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