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举行欢送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活动
2019-07-14 16:57:24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714165813.pn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在政府大院为第八批援藏干部王仁、刘德威、王世美、余峰、朱黎雄、余涌杰、沈文华、王海明举行欢送会。色尼区在家县级领导和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在欢送会上,色尼区委书记李东,色尼区委副书记、区长赤来塔吉为王仁、刘德威、王世美、余峰、朱黎雄五名同志佩戴了公务员三等功奖章,在家县级领导和职工代表为援藏干部进献哈达。

对口支援西藏是党中央从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出发作出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三年来,第八批援藏干部们迅速适应角色,做到了援藏一任、带到一方,为色尼区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援藏干部们表示,一次援藏、终生爱藏,会把感情留下来,把友谊带回去,把“浙江铁军精神”留下来,把“老西藏精神”带回去。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