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2019-07-14 16:59:03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714170022.png

本网消息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近日,色尼区委老干局邀请安置在色尼区的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离退休干部座谈会,色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史希渊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史希渊首先代表色尼区委、区政府向离退休老干部表达了关心和慰问,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对色尼区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其次通报了2019年色尼区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并向离退休老干部们征求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的意见建议。

史希渊对与会人员敬献哈达,离退休干部代表多白、次旦旺秋进行了交流发言。

史希渊指出,老干部们大局意识强,威信威望高,虽然不在一线工作,但仍然以党和人民事业为重,心系色尼发展,情系色尼广大百姓,积极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好的优势,离而不休、退而不休,老有所为,满腔热忱地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为色尼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史希渊强调,离退休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宝贵财富,关心关爱老同志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切实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精神上关怀老同志,使老同志们生活得更幸福、更健康。老同志们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加强政治教育、凝聚思想共识,正确引导舆论、端正社会视听,平衡社会心理、化解社会矛盾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民加强党的建设、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做好群众工作助力聚力,为实现西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会后,史希渊和离退休党支部成员赴那曲镇23村和色尼居委会看望慰问两名80岁以上的退休老干部,给他们献上哈达和慰问金,离退休干部土秋和桑达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色尼区的未来发展与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