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动员部署第二阶段“四讲四爱”工作
2019-07-09 09:49:39      来源:西藏日报    
0

本网消息 日前,那曲市色尼区召开“四讲四爱”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旨在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动员全区上下迅速掀起热潮,力争打造样板标杆,真正把“四讲四爱”开展成为点燃色尼干群激情活力的强大引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生动实践,在色尼大地汇聚起追梦奋斗、振兴崛起,构建法治诚信色尼的磅礴力量。会议要求,该区将继续推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大众化,坚持走群众路线,不断激发群众的参与热情,从群众中汲取智慧营养,让群众来参与、让群众来评判、让群众唱主角。

据了解,为了扎实做好基层理论政策宣讲工作,该区采取面对面宣讲、网上宣讲、传统媒体宣讲等多种方式,解决“怎么讲”的问题;继续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现身说法等方式,解决“谁要讲”的问题;突出一个“新”字,多宣传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西藏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新成果。其中,讲清中华人民共和国是统一的多民族国家这一历史渊源;讲清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一历史事实;讲清十四世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讲清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线这一根本利益所在。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理论政策宣讲员的积极性、增加色尼区基层理论政策宣讲工作的实效性,会上还为那曲镇和那玛切乡的39名理论政策宣讲员发放了补贴和奖励。宣讲员代表南杰扎西、洛扎分别对基层理论政策宣讲工作发表了感言。(记者 谢伟)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