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助力贫困户转移就业
2019-07-05 18:14:06      来源:网信色尼    
0

002.pn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脱贫攻坚指挥部转移就业组通过与各方协调,争取到那曲市四期拆迁安置小区六区新建工程项目点63个小工名额,预计工作可以持续至九月下旬,帮助色尼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就地就近就便实现转移就业。

根据岗位性质,转移就业组以男性“零就业”家庭为主要考虑对象,优先选派符合相关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同时,兼顾搬迁点待就业群众,通过在转移就业组报名审核登记、记录台账等形式以确保可以充分利用此次岗位资源,并以签订就业承诺书的形式,来约束贫困群众的行为,做到岗位资源合理利用。

报名结束后,转移就业组就目前转移就业政策知识进行了宣讲,对贫困群众进行了思想教育,引导群众以“奋斗的人生才是幸福的人生”为行动指南,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用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小康生活。

此次对接贫困群众上岗就业是转移就业组加大转移就业岗位对接力度的一项有力举措,在为贫困群众提供就业岗位的同时,提高了贫困群众的思想觉悟,推动色尼区后期转移就业工作持续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