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召开巡察工作座谈会 斑丹卓玛主持
2019-07-05 18:17:55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003.png

本网消息 根据西藏自治区巡视办的要求,市委巡察办要前往各县区进行调研,近日,色尼区巡察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那曲市委巡察办主任斑丹卓玛主持会议,色尼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巴桑措姆,市委巡察办谈焱及色尼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色尼区委巡察办办公室主任崔振超就色尼区委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巴桑措姆对汇报工作作补充和进一步强调。斑丹卓玛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对巡察工作如何更好更规范地开展,进行了业务指导。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巡视巡察部署精神, 持续深化政治巡察。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严格按照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巡察工作的“纲”和“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将基层和扶贫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今年的巡察监督重点;创新巡察方式方法,提高巡察工作质量。创新监督检查方式,统筹安排使用常规巡察、专项巡察、“机动式”巡察和巡察“回头看”,把全面体检和重点聚焦结合起来,针对机构改革工作推进情况、选人用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纪检监察和派驻工作、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打好“三大攻坚战”等工作开展专项检查。严格流程管理,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实行巡察报告问题底稿制度,确保巡察工作经得起历史检验;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增强巡察工作成效,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压实被巡察党组织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确保巡察发现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认真落实“双审核、双汇报、双反馈、双通报、双公开”制度,强化督查问效,对整改不力的,该通报的通报,该问责的问责。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