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委召开务虚会议 李东主持
2019-07-04 18:51:37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02.png

本网消息 7月1日,色尼区委书记李东主持召开区委务虚会议。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起点新面貌新风气”干部作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那曲市色尼区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色尼区委班子加强作风建设六个“由我做起”,六个“贯穿始终”〉的通知》《关于加强区委班子作风建设的若干举措》等文件精神,与会四大班子县级领导围绕区委班子作风建设和色尼经济社会发展,交流思路想法。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也是色尼区决胜脱贫攻坚之年。色尼区改革发展各项事业迈入了新起点,面临着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如何实现新的发展是摆在以区委为核心的区四大班子面前当务之急的问题。在此关键时刻,那曲市委开展的“六新”活动恰逢其时,为色尼区转变工作作风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区委要借此东风,以区委班子作风建设的新突破带动色尼区各级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继而全面推动党建引领战略,大力实施“党建+”工程,通过“党建+教育”“党建+机关”等建设,将党的领导贯穿一切工作的始终。

会议强调,色尼区经济社会的发展面临着很多挑战和问题,但是作为藏北首府,也面临着许多新机遇。如何将机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如何使发展成果惠及各族干部群众,是做好工作亟需回答的问题。结合色尼区经济社会发展实践,深刻认识到发展产业是实现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必然要求,逐步形成“12345”发展思路,即巩固脱贫攻坚战成果,打造牧业产业园区、经济开发园区,提升交通网络、农村电网、农村通讯网,发展畜牧业、文旅产业、清洁能源产业、水产业,培育羌塘旅游服务基地、牧业特色高原产业基地、格萨尔文化艺人说唱基地、贫困牧民就业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电子商务基地;深刻认识到改善民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始终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现改革发展由人民参与创造,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

会议要求,区委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区委班子作风建设六个“由我做起”、六个“贯穿始终”和24项举措的决策部署,通过自身行为养成,推动区委班子这个“关键少数”作风的转变,带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作风转变,切实打破执行落实的“中梗阻”,为色尼区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