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脱贫摘帽专题会议
2019-07-04 18:53:19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03.png

本网消息 为顺利实现脱贫摘帽,7月3日,色尼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脱贫摘帽专题会议。副区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扎西群培,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次仁桑珠及脱贫攻坚指挥部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扎西群培听取了各专项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两不愁,三保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三组反馈问题及2016年以来各类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现在贫困户的退出程序已经启动,各组工作人员对于本组范围内的工作开展情况一定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如产业分红和利益联结情况,易地搬迁房屋超面积建设整改、危房改造、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工程进度、集中安置点附属工程建设等情况,转移就业培训情况,生态岗位资金拨付情况,健康扶贫“三个一批”推进情况等;国务院对于贫困户和贫困村的退出公示时间要求延长10天,办公室需尽快完善新的退出程序实施时间节点并在第一时间下发至乡镇。

会议决定,为确保指挥部与各乡镇工作开展步调一致,各专项组人员要根据工作开展情况随扎西群培和次仁桑珠下乡实地督导检查,重点督导检查脱贫摘帽短板。

会议强调,各专项组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住“巡视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任务”这条主线,以“实事求是”和“整改不到位就是对人民不负责”的态度将整改工作抓在手上,为今年决战脱贫摘帽打下坚实基础;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大家一定要再坚持、再加油,坚定理想信念,以脱贫攻坚工作的全面胜利向自治区党委、政府,那曲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