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信访局深入香茂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19-05-23 11:53:39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20日,色尼区信访局赴香茂乡7、9村入户开展结队帮扶活动,通过宣讲扶贫相关惠民政策,教育引导贫困群众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教育引导贫困群众通过勤劳双手脱贫致富。最后,向贫困户开展了微心愿收集活动。

干部职工走进帮扶对象家中,宣讲扶贫相关政策,并详细了解了贫困群众的健康状况、收入情况、生产生活等,询问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他们的生活所发生的变化,认真倾听其帮扶需求和发展意向,结合有关扶持政策分析致富途径,为他们出主意、想办法、送政策、送信息,入户率达到100%。

干部职工纷纷鼓励困难群众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开展脱贫攻坚,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美满、富裕的日子,同时收集帮扶群众的微心愿两条。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