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脱贫攻坚指挥部举办脱贫政策知识讲座
2019-05-23 11:51:27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一步激发广大农牧民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5月19日到5月20日,色尼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各专项组工作人员到色尼区司法局举办脱贫攻坚政策知识讲座。

会上,色尼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数据组工作人员索朗次仁就贫困户和贫困村的识别和退出程序展开详细的讲解,并就完善和填写《扶贫手册》进行强调;产业组工作人员巴桑扎西就完善产业利益联结机制进行讲解,并鼓励农牧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当地产业扶贫项目当中,让产业项目切实发挥带贫效益;转移就业组工作人员贡布旦增就做好岗前培训和岗位对接工作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大力鼓励老百姓趁那曲开复工季节的来临,积极外出务工,凭借自己勤劳的双手来换取明天的幸福生活;易地搬迁组成员米玛多吉就提高易地搬迁入住率工作进行细致的讲解,并指出,易地搬迁工程只限于“一方水土养不活一方人”的特定人群,并且房屋已经修建完毕的一定要保证尽快入住。同时,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各专项组授课成员采用现场提问的方式来加强农牧民群众对脱贫攻坚政策知识的理解。

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农牧民群众对脱贫攻坚政策知识的掌握,更加坚定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以及永远跟党走决心,为今年决胜脱贫攻坚战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