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三个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9-05-23 11:49:31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色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色尼区扫黑办的行动精神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要求,深入开展“三个专项斗争”集中行动和专项治理,坚持把“扫黑除恶”工作与整顿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相结合。5月20日,色尼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三个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索朗平措出席会议指导;色尼区市场监管局局长达娃格桑主持会议。那曲市市场监管局执法科、质检科科长、色尼区市场监管局浙江、高原、物流所三所所长、副所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就那曲市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进行交流发言。索朗平措进行色尼区市场监管局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安排。他要求,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线索收集,扩大收集范围,多渠道收集线索,并分析研判加大宣传力度,以各大商场、农贸市场等为重点场所,悬挂藏汉双语的横幅进行宣传。突出市场监管职责制做宣传海报。各所是本次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执法主体,要有自己的思路和工作方法,并制定工作计划,有目的性地开展工作。

会议最后,达娃格桑做总结讲话强调,今天召开会议的目的是大家要凝聚共识,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思考下一步工作主要措施和主攻方向。市局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今天参会人员要领会会议精神,集思广义,创先方式方法,开展好此项工作。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