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工商联召开2018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年03月06日 10:03:36      来源:西藏工商联    
0

微信图片_20190219172731.jpg

本网消息 2月18日,那曲市工商联召开2018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江海波主持。市工商联在家县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第一纪检监督室同志到会指导。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那曲市工商联会前做了充分的筹备工作,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确保有方向有遵循。制定出《中共那曲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并报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审核通过。确定民主生活会主题,务求实事求是,有的放矢。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和工商联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强化理论武装、思想引领。切实增强加强党内政治思想建设、从严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放下包袱,赤诚相见。达到了相互之间增进了解,增进班子团结的目的。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自觉接受监督,自我完善。

此次民主生活会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开诚布公,班子成员敢于揭短亮丑、敢讲实话真话心里话,自我批评态度坦诚,相互批评真挚恳切,问题剖析深刻透彻,整改措施具体实在,突出个性,既摆出“辣”的问题、又列举具体事例,既剖析根源、又明确方向,既联系岗位实际、又结合那曲市工商联工作大局,既严肃认真批评、又真挚诚恳提醒,达到了真红脸、出透汗、大排毒、治沉疴的目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统一了行动,统一了方向,统一了目标。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