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桑措姆深入乡镇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2019年02月22日 11:26:04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未标题-1.jpg

本网消息 2月11日,色尼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巴桑措姆,在色尼区强基办和统战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罗玛镇、香茂乡、油恰乡、古露镇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送去“两节”的祝福。

巴桑措姆一行抽查看望了四个驻村点的工作队员,代表区委、区政府送去了洁白的哈达,并为各驻村工作队发放了500元慰问金,表达了对驻村工作队坚守岗位、努力工作、舍小家为大家精神的感谢。在同各驻村工作队员交谈中,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查看了驻村工作资料、人员在岗情况,强调了驻村工作纪律,“两节”维稳值班,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协助村“两委”班子在推动村里经济社会发展、维稳、民生、基层党建等开展的工作。同时,指出了驻村同志存在对村内基本情况了解欠缺、工作不够细致的问题。

最后,巴桑措姆强调,驻村工作队现有“两大”任务亟待解决。第一个任务是“两节”期间的维稳值班;第二个任务是2-5月份的雪灾预防。针对雪灾预防问题,巴桑措姆为驻村工作队布置了任务,做好关于2-5月份雪灾的应急预案,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做好饲草料储备,挨家挨户查看储备是否足额;排查道路,确保道路的顺畅,以保障发生雪灾时物资顺利的运进、运出;加强巡逻,备足铁锹等除雪工具;做好群众引导,以避免发生雪灾时群众之间出现混乱情况。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