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审计局开展夜读及年初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
2019年02月22日 11:26:04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审计局积极开展“夜读一小时”活动,此次夜读主要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里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内容开展集体学习并对召开年初组织生活会的相关事项做了安排,夜读活动由色尼区审计局党支部书记拉巴卓玛主持,全局在家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首先由拉巴卓玛宣读“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重要内容,随后全局干部职工作了交流发言,拉巴卓玛总结到:“八个明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四梁八柱、核心要义。“十四个坚持”,它主要是回答怎样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际上就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它告诉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目标、路径、方略、步骤等等。“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两者之间是相辅相成的关系,一个是理论上的回答,我们要坚持和发展的是什么样的社会主义,回答“是什么”的问题,十四个坚持从实践层面明确的回答,主要回答“怎么办”的问题。

会议最后,拉巴卓玛对审计局支委即将召开的年初组织生活会的注意事项做了强调。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