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司法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9年02月22日 11:26:04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在2019年春节、藏历年即将来临之际,在党支部书记多吉加布同志带领下,司法局党员分别对局三名退休干部、两名病休干部,一名驻村队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因被慰问的同志居住地比较分散,经安排部署在走访中,司法局干部分成两组,第一组在拉萨,第二组在那曲分别进行了慰问活动。

活动中在拉萨走访慰问的同志,将退休干部约到指定地点,亲切交流,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衷心地感谢他们对司法行政事业做出的贡献并转达了区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的问候及心意,提前祝他们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在那曲看望了退休干部,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给他们带去司法局党支部的关怀;对于离藏的退休干部,进行了电话慰问,并转达了司法局党员干部的关怀和心意。

近日,色尼区司法局前往罗玛镇6村,看望驻罗玛镇6村的驻村工作队员,送上了准备的年货,并表达了亲切的关怀,对驻村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鼓励驻村队员,克服困难,再接再厉,想方设法为群众多办好事、实事,为脱贫攻坚作出司法行政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