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广电局召开年度农牧区电影公益性放映总结会议
2019年02月22日 11:27:17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1月30日上午,色尼区文广局召开2017年度-2018年度农牧区电影公益性放映总结暨部署会议,色尼区文广局机关主要领导及数字电影管理科主要负责人、8支放映队主要放映人员参会。

会上,各放映队逐个对2018年度放映任务完成情况做小结发言。文广局主要负责人针对基层电影放映工作做出总结发言,数字电影管理站负责人针对2018年度放映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

会议在充分肯定电影放映工作取得的成绩外,深入研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切希望各放映人员在2019年度工作中克服困难、迎刃而上。

会议要求基层电影不是一种单纯的娱乐形式,在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中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所有基层电影放映从业人员一定要增强信心,按照标准化放映要求继续推进基层电影工作的发展,把握机遇、扎根基层,更好地发挥基层电影放映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宣传党的大政方针政策、传播农业科技知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