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文广组织开展文艺送基层活动
2019年02月22日 11:27:17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按照市委宣传部、色尼区委、区府、区委宣传部关于“三大节日”期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工作要求,色尼区文广局认真组织开展文艺送基层活动,极大丰富节庆点牧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努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庆氛围。

以关爱退休老干部群体为专题开展节前老干部慰问活动。近日,文广局积极协助区委组织部门,开展“三大节日”节前退休老干部慰问活动,专题组织文艺专场演出,精心编排20多种歌舞节目,针对在那曲的退休老干部群体和在拉萨的退休老干部群体开展专题演出,两场演出共计参与老干部342人。

以营造节点喜庆氛围为专题组织开展文艺进乡村活动。积极编排“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专题文艺节目17种,于1月29日组织民间艺术团在罗马镇开展专题文艺演出,演出观众人数共计300余人。编排的节目内容主要以喜庆、祥和为主,受到牧区群众的认可、喜爱。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