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各乡镇开展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活动
2019年02月01日 17:11:10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各级党委对离任老骨干、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色尼区各乡镇在区委组织部的安排下陆续通过开展座谈会,走访等形式,慰问离任老骨干、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1月28日,罗玛镇党委召开座谈会,在慰问中,组织委员次央向他们表达了乡党委政府的诚挚慰问和祝福,并发放了慰问金。

1月29日,达前乡人大主席索朗扎西深入困难党员家中,了解情况,进行慰问。

长期以来,老骨干、老党员在基层各项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为基层的长治久安和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此次各乡镇开展的慰问活动,让老骨干、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关爱。为他们继续发挥余热鼓足了劲。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