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达萨乡人大代表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19年01月30日 11:35:51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为了让达萨乡建档立卡中的人大代表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2019年1月27日,达萨乡人大人大主席索郎扎西代表乡党委、政府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当天,索郎扎西在乡党政办负责人热多和综治办调节员晋美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4名人大代表,慰问过程中与代表们进行嘘寒问暖、唠家常,询问他们现在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条件,希望他们如果在今后生活上遇到困难,及时向上级联系,我们一定会积极帮助解决。临别时,乡人大主席索郎扎西再次叮嘱他们“藏历新年”期间要注意安全,还献上了洁白哈达预祝新年快乐,并发放了节日慰问金。

此次慰问活动,让困难村级人大代表们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