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纪委监委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2019年01月30日 11:35:50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根据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近日,色尼区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在家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明久拉布主持。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委西藏自治区监委印发《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的通知和《关于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及其他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抓好学习活动的深入深化,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纪委监委性质定位;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和强化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在查找问题上下功夫,围绕《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找差距、补短板,着力提升新时代新形势下纪委监委履职尽责。

会议指出,色尼区纪委监委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学习促思想建设,促作风转变,以提升服务质量为主题,加强干部之间的学习交流,增强进取意识,不断深入开展“夜学夜读”活动,着力打造一支“学习型、活力型、能干型”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