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峻赴那曲镇(16)村看望慰问贫困户
2019-01-30 10:42:54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月24日,根据区党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峻,在那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贡嘎、色尼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赤来塔吉、色尼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李俊斌的陪同下,前往那曲镇16村慰问贫困户。

王峻一行抵达那曲镇16村后,深入阿顿珠、次仁塔杰、旦增洛桑三名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帮扶户家庭经济收入、劳动力、家庭子女受教育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等基本概况,并亲切询问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分析致贫原因,研讨脱贫致富道路,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各级党政组织的帮助下,积极劳动,就一定能不断改善生活条件,走上富裕的道路,同时王峻同志强调了教育的重要性:注重教育,要相信“知识改变命运”好好培养孩子,让他们上大学,成为栋梁之才。

最后,王峻指出,受传统习惯、教育程度等因素的影响,部分群众观念差、发展观念弱、财产积累观念不强,这些问题严重制约了发展、脱贫。大家要发扬吃苦耐劳、勤俭持家的优良传统,积极发展、合理消费、注重财产积累、在政府政策的扶持下投资发展。

帮扶户纷纷表示,王峻副主任一行冒着风雪驱车从拉萨来到镇里访贫问苦,带来区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使其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今后生活中定将积极劳动,致脱贫,奔小康。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