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统计局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培训工作
2019年01月30日 11:35:50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2013年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以来,色尼区经济状况发生了很大变化,组织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将查清五年色尼区第二、三产业经济在数量、结构、分布等方面的变化情况,为科学制定色尼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统筹安排人民的物质和文化生活,实现可持续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在全市率先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科学准确的经济统计信息支持。

色尼区于2019年1月15日至2019年1月16日两天,邀请市统计局相关领导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经普培训工作。第一天上午由市统计局领导林起快在区政府文化2楼进行讲解,之后则在市统计局四楼会议室进行授课,培训中市统计局各科室负责人主要讲解了经济普查中各种表的指标以及填法,最后则由市统计局领导为色尼区四经普人员进行答疑解难。

培训结束后,色尼区经普工作人员发现了对四经普工作存在诸多不足。色尼区会根据市统计局的培训进行整改,严格按照四经普方案要求,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