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委领导赴那曲镇开展慰问活动
2019年01月30日 11:35:50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那曲市委办公室陈英调研员和市政府副秘书长达瓦次仁及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相关科室负责人分两组于1月26日分别赴那曲镇西藏驻成都办事处、驻上海办事处、驻北京办事处、驻西安办事处、驻兰州办事处、驻格尔木办事处各驻村点开展慰问工作。色尼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强基办负责人及镇党委政府在家班子成员陪同。

陈英和达瓦次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坚守岗位的驻村队员敬献了哈达,带来了温暖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送上了中共那曲市委和那曲市政府的慰问信、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详细了解工作队进驻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大家介绍了新一年那曲市委及市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工作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希望驻村工作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断推进那曲市驻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驻村工作队对陈英、达瓦次仁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感谢那曲市委、市政府、色尼区委、区政府和那曲镇党委、政府领导的关心和工作上的支持。各驻村工作队表示,一定按照那曲市委、市政府、色尼区委、区政府及镇党委、政府关于春节、藏历新年维稳工作相关要求,积极配合村两委班子,确保广大农牧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藏历新年!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