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镇各新一届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开展“一对一”培训
2019年01月28日 15:50:50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那曲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和色尼区脱贫攻坚指挥部的要求,那曲镇扶贫办积极响应,于1月4日起分别对那曲镇各新一届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开展一对一培训,重点明确了各驻村关于“一库六册”的填写要求,并明确要求各驻村一定要走村入户进行调查,做到“一库六册”填写信息具备真实性。

经过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那曲镇扶贫办13天不分昼夜的艰苦奋斗,于1月15日凌晨总体完成那曲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调查表“一库六册”的数据库建设,并同一时间上报色尼区脱贫攻坚指挥部,于1月21日初步审核通过。

1月23日,那曲镇召开2019年度转移就业一库六册签字仪式,会上与各村核实一库六册内容准确无误后,当场签字盖章,一式两份,留底保存。

后续那曲镇将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进行实时动态化数据管理,保证“一库六册”的及时更新,内容完善,数据真实,不滞后。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