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召开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2019年01月25日 18:18:46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2019年1月16日上午,那曲市色尼区召开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会议,传达自治区“两会”精神。此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参会人员包括:自治区人大代表岗堆,区委书记李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泳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顿珠,区检察院检察长、党组书记索朗次仁,各单位负责人,部分乡镇代表;乡镇分会场参会人员包括:各乡镇在家干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

会上,岗堆讲到,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充分肯定自治区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全区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和区党委九届三次、四次、五次全会及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信心、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基本消除绝对贫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好中国梦的西藏篇章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西藏宗教界人士和广大僧尼在爱国爱教、护国利民的旗帜下潜心修行,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委员们坚持把助推改革发展作为履职第一要务,科学制定2018年度协商计划,选择事关西藏改革发展稳定的17个小切口问题,作为2018年视察调研、协商议政、民主监督题目。努力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

陈泳帆最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迅速把全区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2019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宣传、带头贯彻,以实际行动落实好自治区两会精神,为广大干部做出表率。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全区各项事业长足发展。从色尼区实际出发,结合贯彻落实自治区九届五次全会精神,把自治区安排的重点任务理清楚,结合实际、完善思路、细化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色尼区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确保实现2019年各项目标。各级党委(党组)党支部要切实加强对“两会”精神学习的督查和指导,将两会“精神”学习纳入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议程。

大家一致认为,吴英杰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为加快推进色尼区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表明了政府勇于创新的决心和誓言。表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推动文化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为主线,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任务,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推进“诚信色尼”“法治色尼”建设,为全面建设和谐美丽新色尼,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