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卓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2019年01月25日 18:18:46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受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扬和区政协副主席、秘书长雷桂龙委托,区政协副秘书长卓玛带领区政协办公厅接待处负责同志到成都办事处驻村点,看望慰问驻村队员。

卓玛一行到达成都办事处驻村点后,与驻村队员一一握手、促膝交谈,为大家献上洁白的哈达,关切询问驻村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表示大家从成都来到那曲后努力克服高寒缺氧困难,在如此艰苦的条件下,各项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展现出优良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再三叮嘱驻村队员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

驻村队员们纷纷表示,卓玛秘书长一行冒着风雪驱车从拉萨来到那曲看望慰问办事处驻村队员,带来自治区政协党组的关怀和温暖,使大家深受感动、倍受鼓舞,今后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良扎实的工作作风,用心用情为驻在村农牧民群众办实事好事,扎实深入地推进完成好新时代驻村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