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统计局督导检查色尼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2019年01月25日 18:18:45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5.png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统计局由措地局长带队,市统计局各科室均派一名人员赴色尼区统计局督导检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色尼区统计局次仁吉宗、王东峰及四经普工作人员进行陪同。

督导检查期间,首先由措地局长讲解了此次督导检查工作的目的和要求。督导检查工作是为了帮助各县(区)更好的开展四经普工作。此次督导检查工作要求各县(区)有困难的提困难,有问题的说问题。之后由市综合科王勇科长通报了关于《国家统计局关于7起农业普查造价弄虚作假典型案例的通知》的通知相关文件内容。由市统计局各科室人员对色尼区四经普工作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出了解答并对色尼区四经普工作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最后,由市统计局带队,区统计局人员与四经普工作人员一起去区财政局进行四经普相关工作数据录入。

经过此次那曲市统计局对色尼区四经普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后,发现了色尼区四经普工作存在诸多不足。色尼区会根据市统计局提出的诸多建议及时进行整改,严格按照四经普方案要求,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