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玛镇西热村开展牲畜清点补奖统计及数据核对工作
2019年01月18日 16:43:16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自治区科技厅驻西热村工作队积极配合镇党委及村两委安排的各项工作。根据镇党委统一安排,要求各村对2019年度牲畜存栏情况进行摸底清点。

为了又快又好地完成这项重要任务,由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员开展摸底清点工作。首先告知有关村民配合好此次工作的开展,摸清本年具体的存栏和出栏数量,主要包括牦牛、绵羊、山羊、马骡等,对每户的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据,保证工作一次完成,避免回头再去干重复的工作。

入户清点工作分工明确,一人负责与村民沟通,了解牲畜情况,一人负责清点工作登记核实。工作中不仅做好本职工作,还需要对饲养情况以及有无疾病疫情等情况要做了解。

这是2019年工作中第一次扶贫摸底工作,既考验了各支力量协调配合的工作能力,也为如何开展好基层工作亮起了指示灯,最终也为如何统筹协调各支力量开展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