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召开2018年“四讲四爱”第四阶段工作总结会
2019年01月14日 10:34:50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的工作要求,近日,色尼区召开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四阶段“讲文明爱生活”工作总结暨“回头讲”工作部署会,色尼区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色尼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周希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泳帆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多布次仁主持会议。色尼区直各单位负责人、乡镇代表、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僧尼代表;参加分会场的有:各乡镇在家干部职工、寺管会负责人、附近村居的驻村工作队员、农牧民宣讲员和群众代表等共计100余人。

会上,色尼区尼玛乡和古露镇代表分别在大会上作了工作交流发言。陈泳帆对色尼区“四讲四爱”第四阶段“讲文明爱生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各乡镇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回头讲”各项工作任务做了安排部署。

陈泳帆指出,自“四讲四爱”第四阶段工作开展以来,色尼区各级、各部门严密部署、多措并举、压实责任,多角度、多方位,不留死角,全覆盖的认真组织宣讲,确保了色尼区在宣讲工作中有新起色;教育实践活动中有新亮点;受教群众中有新思想、新观念。下一步,我们要在夯实和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充分发挥村“两委”、“双联户”驻村驻寺干部、学校、企业党员干部等骨干宣讲员的作用,将“四讲四爱”及法制宣传教育等重点内容“再回炉”“再提炼”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深入的解读。

周希山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会后,各乡(镇)、区直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要及时传达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确定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上来,切实把这次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要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回头讲”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已非常明确,关键是要抓好落实。各乡(镇)、区直各单位要按照会议的安排部署和要求,结合各部门实际,细化分解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强化措施保障,确保任务落实。要切实把“回头讲”工作抓实抓好。要把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加强和改进群众思想教育工作的长期政治任务,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把“回头讲”工作作为今年工作的结尾和明年任务的开端,不断巩固扩大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在工作中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群众思想教育的长效机制,不断推动色尼区群众思想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宣传部、“四讲四爱”办要切实加大对“回头讲”的督导、检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