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科技厅驻那曲色尼区加贡村工作队顺利完成交接​工作
2019年01月10日 13:00:37      来源:科技厅强基办    
0

1月7日,在自治区科技厅强基办组织下,科技厅副厅长张丽红带领科技厅第八批驻村工作队员,赴那曲色尼区加贡村顺利完成第八批与第七批驻村工作队交接轮换工作。

那曲市科技局、色尼区强基办、罗马镇强基办、加贡村村委对副厅长张丽红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自治区科技厅对加贡村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对自治区科技厅派驻加贡村第七批工作队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第八批工作队的到来表示欢迎。

驻村工作队交接过程中,张丽红就那曲市科技局、色尼区强基办、罗马镇强基办、加贡村两委对自治区科技厅驻加贡村工作队工作上的支持与指导、生活上的关心与关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第七批工作队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同时要求第八批工作队一定要与加贡村两委班子密切配合,在色尼区党委政府和罗玛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重点推进2019年度加贡村科技扶贫项目工作,扎实做好自治区强基惠民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加贡村脱贫攻坚任务,并嘱咐新任驻村工作队做好生活上的安排,在完成各项驻村工作任务的同时保重好身体。

新驻村工作队表示,严守组织纪律,认真开展工作,在2018年工作队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加贡村两委班子的密切配合,继续发扬密切联系群众和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驻村工作任务和脱贫攻坚专项项目的顺利完成。

在副厅长张丽红的监督下,驻加贡村新、老工作队顺利完成了驻村工作任务、工作资料、工作生活物资等交接工作。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