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
2018年12月28日 16:31:40      来源:色尼区委宣传部    
0

QQ截图20181213113719.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及参与度,营造扫黑除恶浓厚舆论氛围,同时为加大“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内容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政策法规的知晓率,近日,色尼区尼玛乡开展了“扫黑除恶、打非治乱、缉枪治爆”专项整治和“四讲四爱”暨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是尼玛乡派出所联合尼玛乡组宣办、宗教办共同举行的,活动共为期7天,涉及全乡9个行政村。宣传活动以会议形式召开,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参会群众发放宣传单,并向群众讲解此次宣传活动的重要性,让群众了解掌握扫黑除恶和缉枪治爆内容。同时要求群众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知晓宗教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为做一名合格“四讲四爱”好公民打下良好的思想政治基础。

通过开展系列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尼玛乡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认识和法律意识,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明显提高,同时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和宗教政策法规知识也得到普及,有效加强了尼玛乡精神文明建设,净化了全乡社会生活风气。


责任编辑:陈仪平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