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桑措姆到乡镇检查脱贫攻坚相关工作
2018年12月28日 16:31:40      来源:色尼区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12月7日,色尼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巴桑措姆率队到古露、罗玛、香茂三个乡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相关工作。

巴桑措姆一行每到一个乡镇,都与值班领导干部开展座谈,检查乡镇开展工作情况,并详细询问乡镇领导干部在岗值班和乡镇纪委落实监督责任情况,特别是乡镇开展脱贫攻坚相关工作的情况。

在巴荣寺管委会,巴桑措姆详细查看了管委会工作手册,在肯定工作的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要继续按照一级戒备要求,严格请销假制度,保持全员在岗;要抓好工作具体落实效果,形成工作成效,推广好的经验做法;要保持时刻警惕,不放过轻微细节,维护稳定无小事。

三个乡镇的值班领导都就假期值班和中心工作推进情况做了汇报,乡镇纪委也就落实监督情况进行了汇报。巴桑措姆充分肯定了乡镇领导干部为维护稳定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和乡镇纪委在扶贫领域工作的开展情况。

巴桑措姆特别要求值班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战时状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并强调了三点意见,要继续做好稳控工作,加大排查和化解力度;乡镇纪委要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做好监督工作,以监督执纪问责机制促进各项中心工作的顺利推进;要注重发挥党风廉政监督的探头作用,及时发现和化解苗头性问题,为顺利推进色尼区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陈仪平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