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玛切乡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2018年12月28日 16:31:40      来源:色尼区委宣传部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巩固和体验全乡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的成果,根据中共色尼区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的通知精神,12月6日,那玛切乡组织在乡干部职工、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在乡人大之家里开展那玛切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为确保此次考试取得良好的效果,那玛切乡党委书记索朗次培考试前组织干部职工利用夜读的时间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明确了此次考试的目标、内容和方式等相关事项,并要求,全体干部务必高度重视,要把此次考试作为年度学习的重要内容和切入点。

整个考试过程组织严密、纪律严肃,检验了领导干部政治学习的水平,达到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有效的引导了广大干部增强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考试结束后,工作人员及时改卷,并把考试成绩汇总上报。


责任编辑:陈仪平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