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各地多项举措全面宣传“四讲四爱“
2018年12月28日 16:31:40      来源:色尼区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正在色尼大地如火如荼地开展,而宣讲教育的进行,也更加坚定了色尼人民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展现了色尼人民不断积极向好的生活风采。下面就一起走进色尼人民热火高涨的宣讲教育生活。

12月4日,东俄玛村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

东俄玛村“两委”工作人员结合实际生活,向参会人员讲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开篇巨作,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中最具创新特色、最具时代价值、最具指导意义的重大理论成果。而党的十九大和新思想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对于现代化的生活与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村“两委”人员要求参会群众认真学习、大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从而更好的工作生活,实现每个人的中国梦。

会后,参会群众一致表示要充分学习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色尼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应有的力量。

近日,色雄乡东琼村驻村工作队员组织群众开展了“四讲四爱”第四专题“讲文明爱生活”演讲比赛活动,共计53人参加。

参赛选手结合东琼村实际,着重围绕“提升民众素养、提高生活水平”内容进行比赛演讲。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充分表达了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培养更加高尚道德情操的意愿,也讲明自己将更加爱党爱国,做一名“四讲四爱”乡土宣传者,为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宣讲引领生活,教育引导时尚。演讲比赛的开展,弘扬了色尼人民讲诚实、重信用、守承诺的优良传统,也为色尼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拓宽了宣讲渠道。

12月2日,古路镇木托村了开展“树立正确宗教观,合理消费大践行”活动,共计三十余人参加。

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洛桑旦增讲道,木托村正处于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全村群众要树立起正确的观念,理性宗教消费,不能盲目跟风,根据自己的承受能力合理消费,切记盲目攀比而形成不良的社会风气。同时,洛桑旦增号召参会人员特别是贫困群众,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为全面消除贫困,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助力。

责任编辑:陈仪平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