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第二幼儿园开展参观党建走廊活动
2018年12月28日 16:31:41      来源:色尼区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12月4日,色尼区第二幼儿园组织教职工及部分家长代表开展参观党建走廊及宣讲“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首先由第二幼儿园索朗央珠老师为家长代表讲解党建走廊内容,索朗央珠结合党建展板,深入浅出地为参观人员讲解党建历史,着重介绍中国共产党各个时期的重要事迹。参观家长认真听讲,感受颇深,并从中深入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的艰辛和伟大,各参观家长明确表示将更加爱党爱国,维护祖国统一,为孩子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

参观完党建走廊后,第二幼儿园园长次仁吉又为家长代表宣讲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内容,次仁吉结合那曲实际,向参会家长说明了开展群众教育的重要性和可行性,并要求家长做好孩子们的第一老师,带头实践活动内容,为祖国的花朵浇灌更全面更丰富的营养,为孩子的成长营造出一片“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的美丽天空。


责任编辑:陈仪平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