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食药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2018年12月10日 19:37:05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QQ截图20181127094506.png

本网消息   为维护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净化学校及其周边环境,近日,色尼区食药局对区中学、那曲镇完小校园周边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查看了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各项制度、索票索证等是否落实到位等进行核查,对其食品储存、加工制作、餐用具清洗消毒、票据留存,以及是否存在销售过期变质和“三无”产品进行检查;并引导经营者自觉抵制假冒伪劣食品和“三无”食品,督促各经营单位落实购进验收记录,做好进货台账登记。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现场整改的进行现场整改,并要求各经营单位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履行食品安全责任,严防食品安全事件发生。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8人,车辆2台次,检查食品经营单位48家,停业整改3家,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履行各自的责任和义务,确保广大师生的餐饮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