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开展“四讲四爱”第四点宣讲活动
2018年12月10日 19:37:05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QQ截图20181127095523.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那曲市政协宣讲员白琼赴色尼区开展“四讲四爱”第四节点“讲文明爱生活”宣讲活动。参会人数共计20余人。

宣讲员白琼按照《宣讲提纲》的内容,向职工代表讲解了“讲文明爱生活”的主要内容,阐明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的重要意义。同时,教育职工代表要深刻认识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全国人民的支援,真正明白“惠在何处 惠从何来”,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切实倡导文明生活,注重文明礼仪,注重家庭和个人卫生,共建美好家园。

此次宣讲活动以贴近生活,实现了宣讲内容入脑入心的良好效果,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边稳藏重要思想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