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召开学习会暨脱贫攻坚扶贫干部培训会
2018年12月10日 19:37:05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QQ截图20181121101929.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色尼区扶贫干部,基层扶贫专干的综合素质,推进色尼区如期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11月19日,色尼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暨脱贫攻坚扶贫干部培训会。区委书记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色尼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周希山主持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王炜出席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各乡(镇)扶贫专干、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主会场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上,色尼区强基办工作人员分别对《西藏自治区干部驻村工作精准考核暂行办法(试行)》、《西藏自治区驻村(居)工作队党支部第一书记扶贫开发工作的考核办法(试行)》和《关于进一步细化驻村(居)工作队与村(居)班子职责的通知》文件进行传达并对考核做了说明。

李东指出,脱贫攻坚是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对我区的政治要求,是全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剂,是社会长治久安的重要保障。李东强调,要结合色尼区实际,围绕“四个抓”、“三个力戒、三个精准”等方面将扶贫工作做精做实,再次色尼区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既符合上级精神,又贴近色尼区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周希山强调,参加培训的人员务必要做到“强化纪律、强化管理、加强交流”。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