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委巡察一组召开巡察反馈会
2018年11月21日 11:11:27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QQ截图20181121102001.pn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委巡察一组在那曲镇召开巡察反馈会。区委巡察一组工作人员和那曲镇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党委领导参加反馈会,那曲镇党委书记杨昕表态发言。

会上,巡察一组通报了巡察有关情况,要求那曲镇党委对反馈意见及时制定整改措施。

巡察一组对整改工作提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高度严肃对待区委巡察反馈意见,切实抓好整改工作;要压实整改责任,党委要负起主体责任,深刻剖析问题,举一反三,整改到位;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挂图作战,对账销号,进一步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要扎实高效整改,要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开出整改“良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巡察组会结合整改情况报告,对那曲镇的整改情况开展检查验收,确保整改情况真实到位。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