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2018年11月20日 18:11:24      来源:平安色尼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那曲市“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确保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近日,色尼区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推进会议。色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王炜,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仁青出席会议。

会上,区公安局各扫黑成员部门对2018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才旦多吉传达了上级有关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工作指示精神。

仁青就公安局扫黑办、扫黑各成员部门具体职责任务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强调。

王炜要求,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丰富宣传手段、壮大斗争声势;健全线索摸排机制、加强汇总研判;狠抓监督执纪、全面跟踪督导;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办案质量。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