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桑措姆赴古露镇督导检查扶贫、宗教工作
2018年11月02日 16:19:50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抓好结对帮扶工作,切实发挥好区直各部门、各乡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职能作用,10月31日,色尼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巴桑措姆赴古露镇督导检查扶贫、宗教工作。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扎西桑珠,区民政局副主任科员次仁德吉陪同督查。

巴桑措姆一行听取了古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崔国庆关于督导检查牧户住房安全保障情况、扶贫领域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等工作汇报后,指出,区直各单位定点联系乡(镇),以督导为手段,以指导为目的,规范乡(镇)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坚实基础,是进一步密切上下级单位联系的有效渠道,各单位和各乡镇要高度重视联系点工作。

巴桑措姆强调,脱贫攻坚工作事关党的全局工作,古露镇全体党员干部要对脱贫攻坚相关情况做到了如指掌,不定期地进行督导检查,剖析产生中出现的问题,切忌走马观花、流于形式,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没有局外人。

巴桑措姆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古露镇党委要加强主体责任的落实,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加强对扶贫产业资金使用和发放的监管,认真梳理问题,建立责任清单,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做到精准摸底、精准调研、精准扶贫。

此次督导检查中,巴桑措姆就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工作做出部署安排,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拿出应战赶考的姿态、破釜沉舟的决心,一往无前、一战到底,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要与区委、区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以必胜信念坚决夺取脱贫摘帽的全面胜利,坚决克服“厌战”心态、“侥幸”心理、“闯关”思想。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