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嘉中学开展“传递身边正能量”演讲比赛活动
2018年11月02日 16:19:50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QQ截图20181102153809.png

本网消息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尚义好人、好事,凡人、凡事为重点,近日,杭嘉中学开展“传递身边正能量”演讲比赛活动。学校邀请了色尼区宣传部主任科员索朗曲珍担任评委。

参赛的12名教师结合主题,并以个人和社会实际出发,设计了演讲的具体内容。从我们身边的教师、后勤工作人员、门卫、宿管的日常生活、工作中选取正能量事件,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演讲结束并评选出前三名。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培养和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树立优秀榜样的形象,杭嘉中学校在德育处的安排部署下举行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身边正能量”主题演讲比赛,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身边的正能量事件将继续带动更多的教师,让杭嘉中学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