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各乡镇开展“劳动技能大家赛”活动
2018年11月01日 12:17:59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营造技能扶贫、就业脱贫的良好氛围,近日,色尼区色雄乡、古露镇、那曲镇、油恰乡组织群众开展“劳动技能大家赛”实践活动。

在色雄乡,通过卡此次技能赛,牧民群众认识到掌握一项技能的重要性,同时教育引导技能人员在牧民群众中起到“传帮带”作用。

在那曲镇,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牧民群众的积极性,让牧民群众树立勤劳致富,共同奔小康的观念。

色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泳帆在古露镇参加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在油恰乡,由乡政府、学校、群众代表组成的评审团,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调动了群众的积极性,也让他们树立了正确的思想观念,只有靠自己的双手,才能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