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召开“四讲四爱”第三阶段总结暨第四阶段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
2018年11月01日 12:17:59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QQ截图20181031171545.png

本网消息   按照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的工作要求,近日,那曲市色尼区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工作总结暨第四阶段“讲文明爱生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色尼区委书记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多布次仁主持会议,色尼区副区长才旺多吉,各区直单位负责人、乡镇代表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色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泳帆对色尼区“四讲四爱”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做了阶段性工作总结,并对第四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泳帆指出,在那曲市委、色尼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色尼区各乡镇、相关单位在“四讲四爱”第三阶段工作中取得了成绩,各项宣传工作和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陈泳帆对下一步的工作表示,加强宣传力度,切实让“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在群众中间扎实有效开展;加大督导力度,将督导作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有力抓手;要在检验群众教育实践成果方面下功夫。

色尼区委书记李东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极端重要性;要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把“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责任主体要明确,切实把“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当成“一把手”工程;督导考核要严格,确保“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坚持做到三级督导、全域督导、持续督导,总结督导经验、明确督导内容,对整个活动实施台账化管理,做到一月一督导,杜绝走马观花式督导。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