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公安局举行冬季大练兵暨警务实战技能培训开班典礼
2018年10月31日 11:36:05      来源:平安色尼    
0

QQ截图20181031110656.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相关文件要求,根据公安部关于《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训练条令》和“三个必训”要求,按照分级负责的原则,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稳步提高民警综合素质,进而为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的新时期公安队伍奠定坚实基础,10月29日,色尼区公安局举行冬季大练兵暨警务实战技能培训开班典礼。会议由公安局党委委员、国保大队队长达娃索朗主持,色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王炜出席开班典礼。

王炜强调,做好培训的组织实施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而繁重,为切实达到上级公安机关培训工作的目标要求,公安局在时间紧、任务重、警力严重不足的情况下,抽出宝贵时间组织培训。目的就是严格贯彻执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训练条令》和“三个必训”的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素质教育,一手抓能力提升,不断充实政治理论和公安业务知识,稳步提高公安民警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公安队伍。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