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夜读一小时”活动
2018年10月25日 18:26:19      来源:那曲县人民检察院    
0

本网消息   10月22日,色尼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在家干警开展“夜读一小时”活动。活动由色尼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涛主持。

此次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民大建校60周年的贺信精神》内容。学习会上,由色尼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格桑德吉传达学习内容,参会干警听讲并做笔记。

张涛强调,各位干警要针对今晚夜读的学习内容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认真抓好学习贯彻。使学习落到实处,与工作内容相结合,共同提升战斗力。

责任编辑:格央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