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中学开展“争当四有好老师”主题党课活动
2018年10月18日 12:17:36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管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践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将“四讲四爱”的活动内容同教师日常的理论学习紧密的结合在起来,让教师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当好学生的引路人,近日,色尼区中学开展了“牢记入党誓言,争当四有好老师”的党课和“一话二字”主题党日活动。

色尼区中学书记魏明强调,作为一名普通教师,要明白关键在于立足本职岗位,身体力行做好“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要紧紧抓住教育改革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逐步制度意识和习惯。严格依法执教,并用制度规范自己的言行。

与此同时,色尼区中学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话二话”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包括三项内容,分别为:普通话朗诵比赛、粉笔字书法比赛、硬笔书法比赛。

通过本次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每位教师都有很大的收获,既加强了团结,又让每位教师对教学更加重视。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