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色尼区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委员培训举行
2018年10月18日 12:17:30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日,政协色尼区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委员培训在区培训中心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市委党校老师措姆,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闯,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顿珠,区政协副主席、香茂乡党委书记白玛措姆。会议由色尼区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普琼主持,政协委员、各乡(镇)政协委员联络员共计38人参加培训。

陈闯结合本次培训谈了四点体会:一是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培训成果丰硕,区政协党组专门召开会议,周密谋划,精心安排部署,区培训中心积极配合,每个环节环环相扣,使培训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二是学习认真。绝大部分政协委员能按时参加培训,学习过程中,各位委员认真听课、做笔记,深入思考,充分显示了委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风貌;三是内容丰富。培训班学习内容安排比较丰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内容,怎样书写政协提案,基层政协委员履职、参加小组讨论相关内容,政协章程,精准扶贫,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政协工作概述,委员自己总结的经验等,可以说是丰富多彩,委员反应很好;四是效果良好。通过举办这次培训班,委员们受益匪浅,从理论上进一步了解了人民政协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加深了对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内涵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

市委党校老师措姆作党的理论知识及十九大辅导报告;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才仁桑珠给大家讲授提案方面的知识;区政协副主席、香茂乡党委书记给大家讲解基层政协委员如何履职、参加小组讨论以及提案相关内容;区脱贫攻坚指挥部领导为大家讲授精准扶贫知识。

培训虽然时间短,但层次较高、内容丰富、符合实际,是委员们熟悉政协知识,提升履职能力的一次难得机会,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