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教育系统举办庆国庆系列活动
2018年10月09日 19:05:01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推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积极有效开展,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色尼区学校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家乡的情感,在国庆节期间,色尼区教育系统下属各学校相继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庆国庆系列活动。

色尼区中学、色尼区完小、香茂乡完小、尼玛乡完小等各学校相继开展了“十一升国旗”、“国旗下讲话”等活动。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各学校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齐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湛蓝的天空下高高飘扬。在升旗仪式结束后,各学校的老师、学生代表进行了国旗下演讲,讲述了祖国69年来的沧桑巨变,改善了美好幸福的生活。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在迎国庆活动中,部分学校还举办了各类比赛以及趣味活动,色尼区幼儿园组织学生进行了绘画比赛,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色尼区完小举办了抢凳子、踩气球等趣味活动,展现了教师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那曲镇完小、油恰乡完小举办了篮球、足球比赛,丰富了广大教职员工的课余生活,提高了教师的身体素质。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