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香茂乡举办“党系我心”僧尼藏汉书法比赛
2018年10月08日 18:45:16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宗教领域“六项”教育实践活动,以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践行做一名“政治上靠的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爱国守法先进僧尼,国庆节前夕,色尼区香茂乡宗教领域在乡人大代表之家举办了以“党系我心”为主题的僧尼藏汉书法比赛活动。来自四省藏区学经回流人员以及在家干部职工45人参加了活动。

来自四省藏区学经回流人员中的6名僧尼选手,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民族宗教政策、“四讲四爱”、“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结合新旧西藏对比、党和国家出台的各类利寺惠僧政策,歌颂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幸福生活,表达了他(她)们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大力弘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的光荣传统,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的决心。

结合比赛主题,僧尼们共呈现出10幅书法作品,作品字体精美、内容丰富。最终,晋美次仁获得了一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僧尼参与教育实践活动的积极性,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引导广大僧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激发僧尼爱国爱教热情,争做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精进学识勤学苦修、遵纪守法道德高尚、发挥积极作用的模范僧尼。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